學習編織一週年紀念-----斑馬

2010082901:39

為什麼要說一週年紀念ㄋ?

 

如果有注意到的朋友可能會問

 

小白的部落格成立還不到一年

 

那這個一週年紀念又是怎麼一回事?

 

其實這個一週年紀念是指我從鉤第一個作品之後開始算的一週年

 

真沒想到時間過的這麼快........

 

我的第一個作品"蘿蔔"

 

到現在的紀念作品"斑馬"

 

已經過了一年的時間

 

之所以會選"斑馬"作為一週年紀念的娃娃

 

是因為...

 

小白我的第一本工具書--愛不釋手的毛線娃娃

 

當我拿到這本書的時候

 

第一個想鉤的娃娃就是"斑馬"了

 

後來當然有動手

 

但是失敗了!


這讓我有了挫折...

 

所以才會鉤"蘿蔔"

 

重拾我的信心

 

也才會有我後面這20幾件作品

 

有部落格..等等.......

 

所以深具意義

 

所以一週年紀念...

 

我想要再次挑戰當年無法完成的娃娃

 

來看看自己的進步

我很感動!!

 

當年對我來說很難完成的作品

 

現在對我而言卻是非常的容易

 

甚至是當年沒發現的錯誤我現在也能輕易的察覺

 

我看到我的進步了!

 

希望明年的這個時候

 

大家可以一起來見證我的進步!!


 

這隻斑馬黑色的部分用的是ex991

白色部分用的是貝碧嘉毛線

 

所有的部分鉤法都很簡單

 

比較累人的地方就是頭髮種好了以後要把它弄散

 

所以我在這裡不得不佩服許多做人型娃娃朋友

 

你們辛苦了!!

 

要不懨其煩的把頭髮弄散

 

才能完成這麼可愛的作品

 

真的是很偉大ㄋ

 

 

最後..希望大家都喜歡小白的作品們~^^

 

接下來的一年

 

我也會努力的跟大家分享我的作品心得

 

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鼓勵我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