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恐龍

2010040722:53

這隻恐龍是用小欣(震欣毛線)家ㄉ貝佳毛線鉤ㄉ

很漂亮ㄉ顏色>///<

果綠色ㄉ!!!!!

充滿青春洋溢ㄉ色彩 >0<

這次ㄋ..

不為誰做

因為我ㄉ鑰匙圈一直沒做

所以特別為自己做一隻!!!

如果仔細看ㄉ話會發現這隻恐龍鼻子歪掉了!!

對於這點我要解釋一下

我從上面看下來鼻子是沒問題ㄉ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正對他嘴巴ㄉ時候卻歪一邊

= =///

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沒有背面ㄉ照片

因為小白我...

跟上一篇長耳兔一樣..

又用錯鉤針了!!!

當我發現ㄉ時候已經做一半了

><

再加上..

我又是個懶人..!!

心想:反正這是給我自己ㄉ

不用太計較

所以就接著做

沒想到頭後面還是給我出狀況了!!

洞很大棉花都看ㄉ很清楚

所以就不拍了!!

要讓他有美美ㄉ照片上來

囧rz...還有一隻粉紅色ㄉ要給我朋友..正在趕工~~

應該會比這隻好..

下一隻恐龍會拍屁股給大家欣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