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夢幻ㄉ獨角獸

2010022700:44

這隻獨角獸全身上下除了翅膀用不織布做ㄉ以外..其他都是使用貝碧嘉毛線

 

這是我為我ㄉ麻吉特別做ㄉ

他是這本書裡面ㄉ斑馬改造而成ㄉ

相信有書ㄉ朋友用看ㄉ大概就知道有修改哪幾個地方

然後他ㄉ角我是參考恐龍ㄉ角加以放大在縫上去ㄉ

翅膀就更簡單了!

買不織布剪出一對翅膀黏上去就OK了!

然後特別注意到ㄉ地方就是..

跟斑馬不一樣ㄉ地方就是他ㄉ腳

我把他設置成可以像照片上一樣就趴在床上ㄉ樣子

老實說一開始是因為不知道為什麼"米達"老師他ㄉ斑馬都站ㄉ起來

我怎麼縫怎麼錯

所以就這樣ㄌㄡ

後來發現這樣比較好!^^"

為什麼叫番外篇ㄋ!?

因為這隻獨角獸雖然書上沒有

但是"米達"老師ㄉ部落格裡面確有一篇文章是介紹他ㄉㄧ個作品叫做"飛馬"

老師做的"飛馬"翅膀用ㄉ比較高級..

><不像我窮到用不織布

然後就是不一樣ㄉ地方是他ㄉ大小跟種頭髮ㄉ位置跟量

這隻獨角獸不能算完全抄襲別人ㄉ構想

他ㄉ大小其實是照書上ㄉ斑馬每個部份的比例多加6排這樣等比ㄉ去鉤

是我目前為止做過最大隻ㄉ娃娃

^^也是我最得意ㄉ作品

身長大概是桌上型電腦用ㄉ鍵盤ㄉ3分之2

高度是半個鍵盤左右ㄉ高度

因為已經送人了所以沒辦法知道正確ㄉ數據

這隻是我連夜趕工做ㄉ

累ㄉ跟狗一樣

><希望大家可以跟我ㄧ樣喜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