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大頭兵

2010021320:16

這是我準備很久

一直沒有完成的英國大頭兵

他真的折磨我很久了><

它的衣服是我最大的挑戰!

它的下擺我一直看不懂做法

後來我到各個部落格找高手替我解決

大家說法都差不多
(旁邊這隻狗叫Q醬)

可是沒辦法~~!

><我就是笨咩!

在我的腦中重複是做幾次以後

我終於親手試著去做

經過兩次拆減

= =我終於完成了!

我要特別說的是..

其實我不算真的完成

因為我沒有照"米達"老師和"malidy"所教的去做

><因為愚笨的我不懂她們的意思

經過一番努力

勉強把它完成了!

><

我覺得大家應該特別注意的是他頭跟身體街起來那裡

= =好難接喔

我縫的超醜!!(照片是不容易看出來的)

= =大家哪天做這個怪東西的時候一定要特別仔細去縫喔!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