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角獸

2010122519:21


這是昨天截止的獨角獸

可惜最後我還是無法如願在24號就完工

鉤到凌晨3.4點還沒完成

因為還沒洗澡

人也累了

所以........我認輸了!!!!

囧rz



本來想說

今天早上爬起來勾的

不過還是睡到下午1.2點

一直拖拖拖....拖到3點多

才繼續趕工

終於在5點的時候完工了




這支獨角獸比我想的還大隻

所以耗了我不少的棉花

昨天趕工趕到一半

棉花沒有了

我又衝出去買...

=      = ///

發現現在書局賣的棉花都好小氣好小包

怎麼說ㄋ...

譬如說...

我先到某一家去

她的棉花超小包...但是一包10元

只比面紙大包一點的量耶!!

誰會花錢買那個!!!




然後這次使用的毛線是..................

將近兩顆的貝碧嘉白色

一點點的貝碧嘉紅色跟黃色

合計總量是一顆的EX991ㄉ深紫色跟粉紅色




這次的作品不難做

只是獨角獸的身體很大

還有某幾圈要勾到100上下的針數過

然後是耳朵的部分

原本是說要用不織布縫上去

但是我這邊沒有粉紅色的不織布

所以就自己都一個型

不過我覺得這樣也不錯看啦

XD



最後....希望我的下一件團勾作品可以順順利利準時的交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