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特別企劃--功夫兔

2010123001:20


這是我這次參加yuka團勾ㄉ設計作品

新年兔特別企劃

功夫兔

2010年即將進入尾聲

學期也即將結束

但是...小白的報告跟作業還有最最重要的實習計畫書都還沒有完成

在這些繁重的課業跟煩惱的壓力下

我想要勾娃娃的那個動力還是不減

可是在現在這樣的情況下

有很多事

是我不得不先放下的

我不能不現在開始準備收手

計畫在下個學期開始減少勾娃娃的量

然後在暑假的實習期間暫時停掉所有跟毛線娃有關的一切



對不需要實習的朋友們來說

新的一年-兔年

跟去年迎接虎年一樣...就是迎接新希望

對我來說..

新的一年不只是迎接新希望..還是面對新的挑戰..是我必須跨過的一個人生必經之路

這是需要更多的勇氣和毅力

以及我源源不斷的努力

所以..

新的一年

我要像我設計的兔子一樣

雖然外表給大家一個溫和的形象

但是2011年的我

一定要更堅強更有毅力更努力的去克服一切



現在的我

就和我的兔子一樣

準備好迎接各種挑戰了!!!(殺!!!!!!)
..........................................................................................................................................
這次也有投票

如果大家看了其他作品還是喜歡我的兔子

貨是兔子背後所象徵的意義

那就請各位投我一票ㄌㄡ^^謝謝



<投票點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