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義賣~可愛茶犬

2011012723:49

 

這是由小桃大人發起的愛心義賣活動

 

這種愛心活動我當然也不能缺席喽!!!

 

所以考慮了兩三天我就決定要參加了


 

不過真的很抱歉的是..

 

=           =  /// 我只鉤出一隻...............

 

所以我決定把我的哈士奇跟吉娃娃一起捐出來

 

順便連我後來的溫迪長耳狗一並捐出

(希望老天爺保佑我28日可以完工...)

 

這次使用的材料除了白色部分是用貝碧嘉

 

其他都是使用EX991


 

一開始看到三隻範例的茶犬時

 

我就決定要鉤咖啡犬了

 

不只是因為很少看到有人鉤他

 

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他好可愛喔

 

他的耳朵超Q的>/////////<

 

這次的活動我很喜歡

 

除了可以清倉隻外

 

這麼有意義的活動真的為很多弱勢團體造福

 

希望還有更多的活動可以讓織友群可以大大的發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