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企鵝

2010021115:38


這隻可愛的企鵝是我最近的作品

圓圓的超可愛的><

其實我不是第一次做書上教的這隻企鵝

影響我最大的作品就是企鵝

我第二個作品就是企鵝

那是我本來要送我一個朋友的禮物

是我一開始學鉤針娃娃的動機

所以我現在很感謝那個朋友讓我有這股衝動!

雖然他不知道XD

話說..

我最後也沒有把那隻企鵝送他..

因為我這學期很忙

有控的時候又很累我就懒的寄去給他ㄌ

後來放太久我覺得不新了就送給我住二樓的同學

這隻就是我要送給那個朋友的

我不想改變原本的計畫所以我又從新買材料做了一隻

發現做的比那時候好^^

他的嘴巴適用橢圓形的鉤法鉤的

不知道的話可以去"無言"的網頁看教學

然後對折縫好

最後用直線的那邊縫在身體上

建議大家把縫嘴巴的線留長一點

這樣就可以省去麻煩^^

 

要叮嚀大家的是..

一定要照書上的做法去鉤喔!

我沒有拍企鵝的肚子

因為到後來我都是憑感覺換色的

= =所以做差了!

千萬不要跟我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