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小獅子

2012033115:31

 

這次的可愛小獅子是我一直想鉤的娃娃

 

記得我第一次看到它好像是某個大師的團鉤吧

 

可惜那時候活動早就已經結束了

 

而我當時的技術跟熟練度也不夠

 

但是

 

自從我翻譯了我的第一支娃娃-邦妮兔之後

 

我就開始在找尋我下一個目標

 

希望有一天

 

我可以開團或是為大眾謀福!!XD

 

所以我在手工愛好者找到它的英文織圖很高興

 

開始著手翻譯

 

 

只是

 

="=翻譯到獅子的鬃毛時遇到了瓶頸

 

所以一直沒有完成

 

直到昨天我看到有人翻譯了"它"

 

開心的下載下來

 

除了可以解開獅子鬃毛的作法謎底

 

我也可以順便看看我其他部分是不是都翻譯正確

 

= ="沒想到............

 

那個人竟然翻譯錯誤

 

且..已經不少人下載過它的織圖了!

 

發現織圖有誤的人實在很少

 

令我汗顏!!

 

呼籲大家以後就是下載翻譯好ㄉ織圖也要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畢竟..翻譯不是好做的




而因為看到錯得離譜的翻譯

激發我的潛力

 

所以昨天很快的解決了我一直翻譯不出來的地方

 

邊鉤邊對

 

終於讓我完成了!!!YA!!!!XDDDD

 

 

 

這是使用的材料是

 

EX991  奶油色  半顆左右

EX991  咖啡色  半顆

貝碧嘉  白色  一點點

 

還請大家期待下次的作品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