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仔

2011091218:48



好久不見了!

自從小白說要閉關去實習

已經超過兩個月沒有新作品了

這段期間

我很努力的要去忘記毛線跟我可愛的娃娃們

但是偶爾還是會想起這一切

就覺得實習好痛苦唷

不能碰我心愛的毛線們




實習結束(9/1)

因為有些後續的報告需要在一個禮拜內完成

所以雖然不用在一大早衝去上班

但是還是有重要的事在等我去做

所以就不敢輕舉妄動

況且

當初因為怕會分心的關係

我把我的毛線都放在學校那邊的住處了

= ="身邊只剩下咖啡色的毛線

真的不知道這個顏色可以勾出什麼我想勾的娃娃

所以就暫時翻譯英文織圖、解解我內心的渴望吧




這次小白會選七仔作為復出的作品

除了是因為七仔是小白一直想勾的娃娃

更重要的是七仔的重要材料-毛海

是小白一直未嘗試過的線材

所以作為一個新開始(部落格兩週年紀念),

也作為小白重拾毛線的紀念

毛海的勾娃是最適合的



這次使用的材料是

星傳說毛線(米白)1/3(大約),

貝碧嘉綠色1/2顆


這次因為有無言大師自己設計的織圖跟製作過程講解,

所以順利許多

可是就是星傳說的毛會掉

= =小白因此差點被嗆死(誇張)

所以建議各位...

鉤毛海要記得戴口罩

支氣管不好的人>>>>>請勿輕易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