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維尼

2011060918:28


一天PO兩篇文章一定嚇死各位吧!!

相信有人想對小白說

你太拼了吧!!!=口=

但是這真的是迫於無奈才在一天之內趕工出來的

這是要做給一位學姊的畢業禮物

一定有人想問

到底小白是有幾個學姊?

答案是...名義上兩位

感謝的學姊一位



怎麼說呢..

因為小白沒有貴人命比較薄吧

這位學姊其實是我的麻吉的學姊

雖然沒有像照顧我的麻吉一樣的對待我

但是有時候我們有困難...

學姊都會幫助我們

可以說是我沾了麻吉的光啦

XD

這次是聽說她喜歡維尼

而我也想說...這麼多年來我也吃了不少他給的進補

一定要好好謝謝他!!

這是我獨特的才藝

是時候表現了!!




但是因為衣服的織圖我有點搞不懂

變成是最後在縫合的時候衣服事先套進去在縫手跟頸部

所以位置有點縫不準

不過整體還算OK!!

^^終於完成了!!OH!YA!

這次的使用材料是一顆半的貝碧嘉黃色
半顆的貝碧嘉紅色
一點點的貝碧嘉黑色

最後..

希望學姊能夠感受到我的心意

祝她畢業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