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羊手機袋

2011060800:05



這是我一直很想做無言大師的笑笑羊手機袋

因為真的超可愛的

而且半年前我朋友說他想要

可是中間就是行程排的有點滿

材料也不足

所以在我康復後就馬上去訂購所需的材料

今天終於等到最後一項材料了!!!

所以就忍不住手癢做好了




做好以後其實我非常後悔!

因為其實我這一兩天在趕工學姊的畢業禮物

真的已經被逼到絕路的地步

可是我竟然發瘋了!!

囧....

怎麼會做一個不重要的東西

><不~~~!!

而且要考試了我還有東西沒搞定耶!!

願老天爺念在我做的東西這麼棒的份上...

這學期也讓我可以領農會助學金吧!!!!

><保佑!!




這次使用的材料都是貝碧嘉

在這裡勸大家最好不要用細的毛線鉤手機袋的身體

真的有點費時= =

而且我現在分秒必爭

這樣真的很糟糕耶><

可惡的手機袋~恨死你恨死你!!!嗚~~~!!

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