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羊兒要回家

2011060514:56



這是我的最新作品

如果有加入手工愛好者的朋友一定知道它

之 前茶大人有公開織圖

所以有鉤的人應該蠻多的



為什麼叫"小小羊兒要回家"?

因為我第一次看到這隻羊的時候

他其實是穗大人開的一個 團

因為名額有限

所以我就這一錯過了

這是我心中的一個遺憾

所以我立志要鉤一 隻<<<很奇怪的志向= =///



這次這件作品適要送給小白即將畢業的學姊

因為那個"女人"..ㄜ...是學姊說他喜歡"羊"

所以我在看到茶大人提供的圖

就 暗自決定要鉤給學姐當禮物

雖然成品真的不大

拿來抱又嫌太小

不過當個紀念裝飾是綽綽有餘ㄉ



這次使用的材料是....

EX991奶油色1/3~1/2顆

貝碧嘉白色1顆

鈕扣是11.5mm粉色塑膠

我的下一件作品過不了幾天就會在更新喔

大家進請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