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妮兔

2011030223:36


各位觀眾~請看!!!

這就是我"小白"第一隻自己翻譯的娃娃

叫做Bunny兔!!!

哇哈哈~!!!我成功了!!

部過後面真ㄉ不知道怎麼翻的地方我還是有到愛好者求助

感謝善心人士為我解答

就了我一命!!

感恩!!

為什麼說就了我一命呢!?..

因為這隻是我一個同學要拿來送女朋友生日的禮物

我有沒有做成功是非常關鍵的!!

所以我儘可能把它做到最好

最像



全部縫好之後..

狠高興可以看到兔子的全貌真的是那隻邦妮兔

可見...我的翻譯沒有錯(哇哈哈~!)

不過眼睛的部分跟嘴巴的部分我就弄得特別久

因為織圖所附的邦妮兔的照片是另一隻公的兔子(跟邦妮兔同款)

眼睛的部分我就要好好想想高怎麼弄

真的是非常棘手的事~!

大家現在看的已經是我今天把娃娃交給買主的樣子了

幸好他覺得OK了

不然我就真的要投降了

><好難弄喔~!



很感謝這次的訂單

讓我在翻譯織圖上有所進展

以後我也不一定要參加團勾才能勾我想勾的娃娃了

沒有時間壓力的感覺真棒阿~~!!

開玩笑的XD

婐沒有厲害到可以單憑一己之力完成整的織圖翻譯

而且其實我對自己的翻譯仍有所懷疑(雖然跟照片一樣)

所以如果有朋友想跟我要中文織圖我就沒辦法弄出來ㄌ

非常抱歉喔~!



這次使用的材料是黃色(一顆)跟白色(半顆)是貝碧嘉

粉色(1/4顆)咖啡(一點點)是EX991

最後就是不織布..我除了毛線以外的美工都還算普通

><所以最累ㄉ部份就屬這裡了!

最後也是最需要感謝的人

就是miki醬.版主大人.湄媽...等人的協助

我才能找到邦妮兔的織圖

沒有妳們就沒有邦妮兔

也就沒有我同學跟他女朋友的甜蜜生日約會

妳們真的很偉大!!!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