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鬥牛犬(大)

2013030223:16

是不是很可愛?

 

這是鉤針狗狗第三集ㄉ法國鬥牛犬

 

第三集跟前兩集有點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作者終於有大隻狗狗的織圖ㄌ!!!

 

這是令已經不能滿足於做手機吊飾..鑰匙圈和磁鐵的書迷們為之瘋狂ㄉ一集

 

想當初日文版剛推出的時候

 

我也差點因為這樣而買書ㄌ

 

不過最後當然是我的忍耐力大於誘惑了

不過很可惜ㄉ是...

 

不同於小隻ㄉ狗狗

 

他設計的大狗每一種品種都只有一種姿勢

 

但是我想...如果想要有其他姿勢的狗狗..牠們(所有大狗)應該還是可以通用的

另外..我覺得很奇怪

 

這名為法國鬥牛犬的狗狗在前兩集的書裡面都有出現

 

但是卻在第三集的時候...忽然換了配色了

 

前兩集的鬥牛犬都是有黑輪ㄉ(台語)

 

這隻卻沒有...

 

這ㄍ問題可能要由愛狗人士來為我解答ㄌ


使用線材:

震欣--貝佳毛線--奶油色--

用量不明(因為我用管紗)..建議準備100~120G的線

 

這隻法國鬥牛犬約長26公分(加腳)

 

書上註記的用線是要用約10號勾針的粗線來織

 

像是震欣新款寶貝紗這樣的粗度

 

照寶貝紗的線來做可以做出一隻大到35公分左右的狗狗

 

這次是考量到需要用的棉花以及占空間的問題

 

所以我用5號鉤針的細線來鉤

 

以上~給看完之後也想鉤一隻ㄉ朋友參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