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毛獵狐梗

2013020322:30

這是第三集的示範狗狗(有買書的聽得懂我在講甚麼吧?)

 

名叫"硬毛獵狐梗"(陸譯)又名"剛毛獵狐梗"

 

我覺得大陸翻譯的比較好聽所以就稱硬毛獵狐梗了

 

說真的..= ="我不知道這個品種的狗真面目是甚麼

 

所以去查了一下資料:

剛毛獵狐梗為十六世紀左右出現的犬種,至今也有幾百年的歷史,原產地為英國。當時的人們把英國與法國的獵犬、粗毛黑白梗,與其他梗犬作培育,因此誕生了剛毛獵狐梗。之所以稱為獵狐梗,是因為在1810年左右,王室貴族習慣用這種梗犬來獵狐、野豬和獾,剛毛獵狐梗因為眼力與嗅覺都相當靈敏,所以不但可以精準的找到狐狸洞與各種獵物,更體型嬌小,所以可以迅速的鑽到大大小小的狐狸洞中,把狐狸抓出來,並且因為最初的毛色為黃褐色,極似狐狸,才因此將這種梗犬,稱之為剛毛獵狐梗。

前陣子終於讓我等到大陸翻譯的第3集了~!!ya!!!

 

一本約台幣98元而已唷(有寫錯麻煩糾正一下^^")


因為不知道從哪隻先做

 

所以就先做作者示範的狗狗

 

我覺得那的鬚鬚看起來很可愛>///<

使用線材:

ex991--白色-- 約1/3顆

黑色- 一點點

卡其色- 一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