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

2011030220:53



哈囉~!大家聖誕快樂!!

XD哈哈~!

不是啦!

這個不是新作品





如果有定期去手工百寶箱逛逛的朋友一定有印象

這是去年12樂團鉤

DC系列的聖誕老人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百寶箱的團鉤

所以沒有注意到聖誕老人屬於"人形"娃娃

以至於後來勾到一半有被嚇到

=      =///



雖然很恐懼..

但是第一次參加百寶箱的團鉤

怎麼樣也不能一進去就列入黑名單

終於還是完成了

至於為什麼這麼久才PO文

是因為..

我一直在想聖誕老人的頭髮要不要禿頭

最後..因為嬾的再加頭髮所以就決定這個樣子就好了XD



這次遇到的困難就是"法式結"

要用毛線針一直種頭髮上去

種的我的手指頭超痛

而且還蠻浪費毛線的說..

><

後來白弟跟我說..聖誕老人是"老人"所以禿頭不奇怪

我就決定不要再加了

XD

真的是一語驚醒夢中人阿



這次使用的材料是..黑色(1/4顆)跟白色(1顆左右)黃色(一點點)是貝碧嘉

紅色(一顆多一點)是用EX991

最困難的部份是法式結(頭髮跟鬍子部份)

第一...織圖沒有附作法

第二...要一個一個慢慢用針種..手指很痛


不過不管怎麼樣..最後還是大功告成了!!真的非常值得高興呢!!

還有一點就是..

不知道我的法式結是不是做的不好

很容易掉下來

以至於我打算這娃娃自己留著當收藏....囧

><

大家也要加油喔!!<<怎麼忽然冒出這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