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結兔

2012041300:24


哈囉各位

 

小白又有新作品了

 

不過..很令我不好意思的是............


其實這件作品是愛好者的一個團鉤活動(相信很多人都覺得眼熟)

 

且...我雖然遲交...

 

但是也早就已經把該鉤的部分都完成了

 

一直沒有完成它就是因為"縫合"讓我覺得困擾

 

每次都要花上我半個小時至一個小時的時間

 

就為了讓我的作品整體是完整且完美的


不過即使我很討厭縫合的過程

 

最後看到作品的時候我心裡的滿足感卻是強烈的

 

就是因為實習+煩惱

 

雜念太多!

 

所以目前我累積了6.7件作品沒有縫合

 

今天大家看到的只是第一件

 

之後會陸續PO上來分享

 

 

這次作品我很難說我用了哪些材料又各用了多少

 

因為完成很久了

 

且..一開始淺藍色毛線不夠所以補貨

 

導致遲交

 

後來又經歷ㄌ....

 

深藍色毛線也神奇ㄉ不夠了

 

又要補貨

 

然後又遇到暑假實習

 

最後就....

 

=口=.....就...你們看到的這樣了

..........

 

......

.

.

 

下回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