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小飛機

2012041814:41

 

前幾天我睡不著覺的時候

 

忽然想到我很久沒有介紹"愛不釋手的毛線娃娃"這本書的作品

 

所以我乾脆利用這個時間來做一件

 

如果有長期關注我的作品的朋友一定也發現到

 

我買這麼多工具書裡面

 

這本"愛不釋手的毛線娃娃"作品最多

 

不能完全說是這本書介紹的作品比較多

 

而是我覺得這本書的娃娃有2/3都是我喜歡的娃娃

 

所以我才會多做多和各位朋友推薦



 

這次的作品不難做

 

只是在織圖做法上..

 

因為我對飛機構在一竅不通

 

所以在鉤的時候還要翻到彩色頁對照="=

 

原來飛機的構造勢這麼複雜的阿

 

 

因為這次的作品叫做"迷你"小飛機

 

所以用到ㄉ材料都很少

 

分別是:

貝碧嘉ㄉ黃色、綠色、白色

EX991ㄉ淺藍、灰色(新色唷)

 

^^有這本書的朋友也來做做看吧!

這架小小ㄉ飛機真的是有夠可愛的!!!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