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迪長耳犬

2011020220:56

 

這次的團鉤我一樣又面毛線不夠的窘境

 

囧rz

 

所以又遲交了....

 

毛線是在團鉤的最後一天補齊的

 

那時候的進度是剩下最耗毛線的耳朵跟一隻前腳跟一隻後腿

 

耳朵的部分我鉤到手指好痛

 

而且中間還出現鉤錯又重鉤

 

真的是要我的命

 

那天光是耳朵我就鉤超過3個小時


 

然後是拼的部分

 

我花了至少一個半小時

 

有鉤過這種大工程的朋友們應該知道..

 

四肢縫上去又要堅固是很難縫好的

 

所以一樣..

 

我又鉤到手指頭好痛..

 

囧rz


這次用了貝碧嘉淺黃色3又3/4球毛線

 

白色一顆

 

紫色跟黑色用了一點點

 

鉤完這隻會讓想鉤DC貴賓狗的人嚇死

 

耳朵鉤好久喔><

 


 

新的一年

 

我一定要先買好足夠鉤半年的毛線量

 

這樣才合乎成本

 

有經驗的人一定了解


然後是鉤這種大型娃娃的悲哀..

 

送不出去的話

 

用賣的

 

賣也賣不出去(貴又不實用)

 

所以我決定把他跟上一邊的愛心茶犬一起捐出去

 

希望有人會喜歡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