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kitty

2011060918:15


嚇一跳吧!

馬上有有一個新作品了

不過..

事實上

="=這隻kitty本來早該做好的

是因為它需要的材料之ㄧ>>頭上的毛根

放在我放毛線的一個箱子裡面

而那個箱子放在很角落

我懶的去拿

所以就今天才完工XD



實在是因為明天就是要將他送出去的日子

真的不能再拖了

不然我不知道哪時才會動它

><

這是要送我另一位學姐的畢業禮物

="=我一定要按照機會交出

哀~~

功課還有一大堆

囧...



其實這隻kitty不難做

就是拼起來很費時

="=我真的很無奈...

明明我都學了那麼久ㄌ

可是每次縫合娃娃都依定要全神貫注的縫上一個小時以上

只要碰娃娃我的所有行程依定全被打亂

這也是我為什麼暑假要把毛線跟鉤針封起來的原因

><

相信大家依定能明白



這次使用的材料是...

貝碧嘉....白色*1
...黑色*1/6
黃色*1/3
紅色*一點點

EX991.....藍色*一點點
粉色*一點點

補充一下..

這次最討人厭的地方就是它頭上的瓢蟲!!= = +

我真的很不會弄不織布

但是竟然貼醜了就算了

><我也沒時間再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