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特別企劃--南瓜裝Teddy熊

2010103111:31


long time no see~!各位親愛ㄉ朋友們

當初在暑假的時候我拼命的勾娃娃果然是對ㄉ

一開學我就忙ㄉ昏天暗地的

團勾也欠了兩攤ㄌ
(正被通緝中...)

這個團鉤會這麼努力勾的原因就是為了要亡羊補牢

前面的團鉤因為已經遲交了

那就先把握當下的團鉤吧

當初我對於完成這項任務很沒有信心

但是團長(yuka)還是鼓勵我參賽

因為小白有幾個活動需要開會..還有幾個重要報告是需要用心去做ㄉ

就算中間有一點點空閒其實我也是無心去勾

怎麼說ㄋ...

就是疲憊吧

我不想以這種心情來勾娃娃

這樣會踮污了我喜歡勾娃娃的心




這個作品是另外參加的團鉤

跟上次那隻鴨子是同一個團

這次是設計萬聖節風格的Teddy熊

從下定決心要參加的時候我就已經在腦海裡構思

我要勾一隻南瓜裝的Teddy熊

本來是要特別去買長毛的毛線來勾ㄉ

不過需要時間去添購毛線

我真的沒有那個心力去選(好累喔~那陣子....)

所以就拿身邊僅有的毛線來勾.....

然後..就在前天..

小白的某個重要報告終於告一段落

(雖然還有一些後續要做的工作

但是..對我來說..最困難的過程已經結束了)

所以就趕快拿起鉤針來勾..




雖然我說是從前天開工ㄉ

但是其實是30號的時候才努力的在趕工...

.......................................................................................................................................
昨天(30號)我去參加了一個帶老爺爺.老奶奶去拜拜的活動

因為爺爺.奶奶的身體不能在外面呆太久的關係

所以只有短短的一個小時的時間

小白我帶的是一位失智的老奶奶

非常的可愛又平易近人

雖然她因為失智的關係

會一直問同樣的問題

但是..我還是會耐著性子的回他的話

希望老奶奶可以感受到我ㄉ用心

下次有機會再參加這個老人團能夠在看到那位可愛的老奶奶
..................................................................................................................................

雖然活動中午就結束了

但是因為是早上7點多就要去集合地點搭車

所以本人嚴重睡眠不足!!!><

回去住處就撲到床上睡覺了

一直睡到下午六點多才醒過來

然後趕工............

到凌晨2點多才完工...




因為這次真的可以算是邊鉤邊設計

所以這隻Teddy熊的使用材料非常豐富

可以說是把所有的毛線特性都展現出來的作品了

這隻Teddy熊的    高是26公分
                              寬是12公分

然後是使用的材料方面...

綠色跟淺黃色........................貝碧嘉
棕色跟白色.........................玻麗毛線
咖啡色...............EX991(玩偶手鉤紗)
橘色................................新款寶貝紗


我要特別說明的是...

原本我是沒打算要勾這麼大隻的

但是打從我選擇要使用玻麗毛線勾熊的身體就是勾大娃娃的開始...

所以就一直勾下去...(因為我沒時間拆掉再勾了)

至於圍巾的部份..

大家這樣看過去會以為我是故意這樣設計ㄉ..

但是其實是我的綠色毛線用完了

所以拿淺黃來繼續勾下去

不過沒想到效果更好ㄌ

哇哈哈~!真是天助我也~!!!!!

然後南瓜帽是我參考我有的另一種Teddy熊的織圖配件

感覺真ㄉ是很不一樣ㄋ~^^




忘了跟各位說..

上次的作品期時最後是要拿去讓很多人票選ㄉ

當初沒有想過要特別在部落格宣傳

所以應該很多朋友沒機會看到這個盛大的投票活動

小白因為這樣

加上那時候怕遲交就瑣碎的交件了

票數少到非常之慘烈

這次希望有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

如果你們去投票的時候..

看到小白以外作品你的喜歡沒有超過喜歡我"純潔"ㄉ南瓜妹妹

那就請你們投我一票吧!!

我知道會來逛我的部落格的人不多..

希望我的票數不會像上次那麼難看..

大家也可以利用這個機會去參觀yuka的作品

下次大家一起參加他的團~!!!

(投票點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