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刺蝟

2010103119:41



久違了!小刺蝟

相信有人已經看過別人勾的作品了

那為什麼我現在才發表ㄋ!?

實不相瞞...


我已經遲交很久ㄌ

><對不起穗大~~~~~~~


因為毛線勾到一半不夠了...

=            = ///

然後報告接踵而來

穗大人說..既然都遲交了那我就慢慢做吧

所以拖到今天才把它完成




回想當初...這次的團鉤..

是我一早爬起來等穗大發佈報名的

記得那時候我等了一個多小時

雖然沒有搶到頭香但是也是第二位

好不容易卡到位..

不過還是被我給搞砸ㄌ

哀...

又是一個因為材料不夠而發生的事件




這次使用的材料是...

咖啡色跟綠色.還有淺黃色......貝碧嘉
棕色...................................Ex991
粉紅色............................貝佳毛線

裡面最麻煩的部分相信各位用看的就知道

就是刺蝟的毛

= =  總共用了整整一顆半的貝碧嘉咖啡色毛線

種髮的時間是4個小時以上

因為我種的非常的濃密

所以花的時間特別的久

我想下次如果再遇到這種娃娃

一定不會為了省錢...慢慢的種毛ㄌ...

其他部分都還算很簡單




這次的團鉤我給大家一個很不好的示範

團鉤應該能夠早點完成就要早點完成

這樣對於突發事件就不會有太大的影響了

哀..

在我懺悔的同時...

本人還欠一個團鉤還沒補

真是糟糕阿...

我真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