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熊(咖啡色)

2010111202:40



這隻拉拉熊是我二姊叫我幫她做的

可是我這陣子狠忙

有空的時候又很疲倦

這個任務聽起來簡單

但是又覺得很難

可是我還是接了...

我開始計畫每天鉤一個小時

就算是只有勾一隻手也好

這樣積少成多..

相信不用多久我就可以完成任務了


可是..好景不常...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小白的惰性又出來了

於是延誤了進度





很難想像今天之前

我的進度還是只有到頭跟身體而已

可是因為明天要拿給我姊了

所以今天努力的趕工

花了很多時間才完成它

不過卻忽略了另依向小白明天就要交出來的作業

囧rz...死定了啦

這下子真的萬劫不復了

我只好依大清早爬起來...趕作業看看能不能挽救我的生命




這隻拉拉熊高度是15公分

使用的毛線全部都是>>>>>ex991


不知道要打什麼了...就說到這裡..

><嗚~~~

做的好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