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kkle 鴨

2010092800:00

 

這是我ㄧ位在部落格認識的朋友"yuka"辦的團鉤

 

yuka的娃娃大部分都是自己設計的

 

這是很令我佩服的部份

 

1個多月前我建議她辦"團鉤"

 

因為我知道..

 

不只是我..

 

很多格友都很喜歡yuka的設計..

 

希望有機會能夠勾一隻

 

所以我向她建議團鉤


 

在那之後...

 

聽yuka描述..有不肖的格友到用yuka的作品

 

真的讓很多人憤怒..

 

yuka的作品都是她辛苦創作的娃娃

 

我覺得再怎麼喜歡那隻娃娃都不該做出這種事

 

幸好那位格友最後是消失了

 

不然我還有打算聯合所有的格友去圍剿那個可惡的人


 

本以為yuka會因為這件事情不打算辦團鉤

 

沒想到過不了多久看到他開始公開報名

 

我真的好高興喔

 

二話不說就報名了

 

真的是隻可愛的Pekkle!

 

雖然第一次辦團鉤出了一些狀況

 

但是我還是要跟yuka說..

 

不用難過啦...大家都能體諒的

 

畢竟這是你自己創作的織圖

 

當然會有一點點的失誤

 

更何況是第一次

 

而且...

 

大家能夠有機會擁有你設計的織圖

 

這是一件開心的事!!

 

真的非常謝謝你呢~!!

 


 

活動期限是一個月

 

因為是要選出最有設計感的Pekkle...

 

所以我想了很久才開始準備要勾

 

但是因為毛線跟棉花的關係

 

又拖了一陣子才開始鉤

 

也就是因為這樣..

 

我想了很久還是決定簡單的改變一下原本的樣子

 

從衣服下手!!

 

本來配出來很像蜜蜂所以打算勾個蜜蜂翅膀的

 

不過頭跟身體拼好以後發現..

 

怎麼跟原創有點差距

 

=          =所以後來決定還是算了

 

而且還有一樣作品這幾天要交貨

 

所以就放棄了


 

最後要告訴各位一件事...

 

大家知道為什麼Pekkle的眉毛這麼粗嗎?

 

本來是細的(用線繡)

 

但是因為線會退色所以不小心把白色的頭弄得有點髒

 

用不織布的話就比較不會怪怪的..

 

所以就改成不織布了

 

希望大家覺得這個樣子還可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