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

2010092123:59

 

剩下一分鐘小白ㄉ生日就過了

 

很感謝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朋友

 

另外..不知道我生日ㄉ朋友也沒關係

 

畢竟大家其實認識不久

 

相逢即是有緣!!

 

這就是一份大禮物ㄌ~!

 

921<<<因為地震的關係

 

其實很多知道小白生日的同學

 

就算畢業很多年都還是記得我的生日

 

真的是...ㄝ..應該是好事吧...呵呵

 

我很感動啦~!

 

謝謝大家~!

 

 

生日PO這件作品其實沒什麼特別意義啦

 

就是剛好只剩最後的組合工作

 

所以就今天趕出來ㄌ

 

這隻海豹看眼神應該大家就很容易猜到

 

它其實跟"兔子"還有"小狐狸"是同一系列的

 

不過比較小

 

大小大概是跟兔子的頭差不多高

 

所以這次的照片拍ㄉ不是很清楚

 

因為要讓大家看清楚它的構造又要看出它的整體

 

所以大概拍了快20張相片才選出三張較好ㄉ

 

希望大家這樣勉強能看ㄉ清楚啦


 

這次用的線全部都是EX991

 

比較特別ㄉ是海豹的尾巴

 

不是說我鉤失敗了

 

而是織圖ㄉ設計

 

能勾出這樣子ㄉ尾巴讓我覺ㄉ作者很厲害

 

以後想要用來作魚類ㄉ尾巴應該還不錯~^^

 

好啦~!那最後...就祝大家有個愉快ㄉ中秋佳節ㄌ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