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子

2010122220:46


大家好~!

這是跟兔子.小狐狸.小海豹同一系列的"小猴子"

其實他早在禮拜天的時候就完成了

不過最近很忙

所以完成後..我拍完照片就沒有後續的動作了

這次這隻"小猴子"是我的姊姊幫我接的一個訂單

因為交貨日期快到了

我怎樣都要趕出來

><



這次我在手跟腳的部分

只有全投的地方有塞棉花

因為之前的經驗

這類的娃娃鉤是勾來做吊飾比較多

很容易扯到他的線就鬆脫了

所以加強四肢的堅固比較重要

(我覺得啦~!)

縫完我想說...

不知道是顏色的關係還是我不塞那麼多棉花是對的

這樣還真的比之前都好看耶

(我臭美~~~)

哈哈~!!



在縫合這隻猴子的時候

其實我的內心是很掙扎的

因為我本人不是很喜歡猴子

當初因為這是我覺得我唯一稍為能接受的猴子

所以我才願意接這個訂單ㄉ

所以既然接了我就要努力完成!!!!



這隻猴子用的材料是..

EX991的奶油色

貝碧嘉的咖啡色

然後眼睛的部分...

以往...這一系列的娃娃我都用9MM的黑色眼珠

這次我選用10MM

因為之前用9mm很多人跟小白反應

說我的娃娃看起來好兇喔

不知道這次這樣有沒有比較好?



這一系列的娃娃我很喜歡

因為整本書的娃娃我大多很喜歡

希望不久我又可以再勾一隻來PO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