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趴熊

2010122321:09


這隻趴趴熊跟上一篇的小猴子都是我姊姊幫我接的訂單

所以它在我完成小猴子之後的隔天就完成了




這隻趴趴熊的身體形狀我覺ㄉ很特別

所以早在很久之前

我買了一本有趴趴熊的織圖的書

我就很想勾一隻了

這次是任務也是我自己想勾的娃娃

所以我也進我所能的趕快完成



這次遇到的困難是..

趴趴熊的眼睛

本來黑底的地方是用毛線勾的

但是我想說直接用不織布貼好ㄌ

不過這就是耗了我ㄧ個多小時的原因



因為趴趴熊的眼睛構造有點畸形

我拼了三四次才成功

><累死我了

沒想到他最難作的部份是眼睛

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阿!!



這次使用的材料是

EX991ㄉ黑色

貝碧嘉ㄉ白色

然後就是可恨的不織布!!!!

而且..剪不織布掉的棉削害我的房間髒的要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