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_Nicolette

2010122416:43


大家沒看錯!!

這就是我的第三隻DT

Nicolette!!

其實在21日的時候就完工了

那是我朋友生日當天趕出來的

因為聽到他說...

我已經對熊感到厭煩了




所以就開始有計畫的準備好材料

開始鉤!!

從下午7點多開始狂鉤

中間都不敢休息

因為想要趕在21日結束前完工

是的!!

我是21日當天勾的

全部完成是在12點多

雖然已經超過21日了

不過最終目的>>>把禮物交出去

已經達到了!!!



請各位看看這隻兔子的眼睛

超級漂亮的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用日本進口的彩色眼珠金色或是紅色

色澤超棒!!

燈光照到兔子的眼睛時..

晶瑩剔透

自然的透出漂亮的紅光

真的是物超所值

不愧是一對30元的進口眼珠!!!

真的是太棒了~!XD



上面這張照片應該是手機的問題

不知道怎麼樣了

拍出來顏色變這樣

真正的色澤是其他照片那樣

不過其實放這張照片主要是要讓大家看到它的背部構造

它穿的那件毛衣..我在鉤的時候

因為中間一個地方勾錯害我又拆掉重鉤

真的超累ㄉ

不過還算有不錯的收穫

它的衣服跟Patricia的披肩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Nicolette的

覺ㄉ比較有整件衣服融合的感覺

超喜歡它的>/////<



這次用的毛線部分

藍綠色用的是貝碧嘉

奶油色跟藍色用的是EX991

這次能夠很快的在4.5個小時趕出Nicolette都要感謝汪大人之前在Patricia的襯裙上

給予我的指教

所以這次就是一路勾完然後裙子修改以後就可以放上去了


最後..希望不用多久

我的第四隻DT就可以出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