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_Patricia

2010122000:02



大家...好久不見

不是我最近忙的都沒勾娃娃

而是勾好了

只差裙子的部分

這隻Patricia我一直想勾一隻來看看

除了因為看DT自己原稿所作的以外..

汪大人和托托的Patricia也是我很喜歡的

看了這麼多Patricia..我還是比較喜歡用穿拼布裙子的

所以就決定選用這樣子來呈現我的Patricia



可是就在我以為縫個裙子其實很簡單的情況下

材料我也買好了

Patricia也都勾好了

才發現..

原來~~這不是簡單的任務

縫壞了三件自以為會成功的裙子

我決定跟汪大人求助

...............................................................................................

汪大人真的給了我很多的幫助

不但有回信回答我的困惑之外

還貼心的附上照片來指導

讓我清楚的理解我哪些部分需要改進

所以大家今天看到真正可以上的了檯面的作品

都要感謝她!!!

>/////<汪大人~~~

這次選用的材料是...

粉色.咖啡色是用EX991

白色.紫色則是用貝碧嘉

然後拼不是我到露天拍賣找到的

我也有買下相同花色的其他四種顏色喔

希望很快就有機會讓大家看到




最後

這隻DT因為是要送我朋友的

希望他會喜歡我拼命作的娃娃

由於最近報告跟事情一堆

我都是偷偷找時間就關緊閉一直做

可是幾乎每天都要討論報告

所以有時候到半夜的時候

那天就乾脆不做了

計這件作品之後的幾樣

其實都是這樣生出來的

不是利用好不容易有的閒暇時間

就是那天下午梅克趕快來趕工

不然不會有作品生的出來才對...

O.S.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