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_Jeremy

2010120402:35


真的不敢相信

我真的完成一隻DT熊耶!!

(到現在還一直盯著這隻熊一直看一直看)

DT系列的娃娃我其實一直很想動手做看看

不過就是苦於自己一直沒有那個勇氣去勾

這次是因為看到有人在手工愛好者發這隻DT熊的團

可是我ㄉ身分是暫時不能參加活動的身分

(這是因為之前有欠團鉤的娃娃)

看到很多人都可以報名

我頓時覺得..

我當然也不能夠不勾一隻ㄚ

所以我請了朋友幫我翻譯




不過話雖如此

再翻譯完織圖之後

雖然我因為很喜歡這隻熊的關係

一直拚命的鉤

不過鉤到衣服的時候

我的毛線又用完了

><

只好趕快再去訂毛線

於是...

我的熱血漸漸被等待給磨光了





正當毛線終於送來的時候

我勾了一條腿

然後

突發事件又發生了

=   =  我的報告

我的實習機構選填

我的服務活動

一個一個都出現了

><

所以又擱著了





原本想要偷偷勾一點的

不過我又怕勾到一半我太熱血了

又跟上次拉拉熊事件一樣

=   = 這樣就死定了

不是每次的作業都可以像上次那樣跟組長撒嬌一下就可以解決的
(阿!!我說出來了...被大家知道我當初未什麼可以死裡逃生了><)

所以我就一直不敢再有下一步動作

後來我想說

剛好DT要的眼珠需要彩色ㄉ

於是又訂了眼珠

繼續等待........




大家可不要小看他漂亮的眼珠喔

這可是一對就要30元的日本進口眼珠

買下它的同時

我的心臟好像也缺了一角

不過總算

拿到貨的時候發現

眼珠真的很漂亮

果然是物超所值阿

哇哈哈~!



這次經驗讓我驚訝到

原來DT娃娃除ㄌ耳朵部份外

身體的部分全都不需要用到縫針

真的是太厲害了!!!

最後...

跟大家報告一下這次用到的毛線

分別是

衣服(黃)跟吊帶褲(綠)...是使用貝碧嘉毛線

其餘的黑色..咖啡色..白色..全是用EX991這款毛線

好啦~!

希望很快又能跟各位分享我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