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糖女孩沒有棒棒糖

2010111812:50


這個完成了

我終於沒有欠團勾了

這種感覺真好

我終於脫離黑名單了

嗚..........

沒錯!

這就是我欠的最後一件團鉤

"棒棒糖女孩"是也

因為棒棒糖沒有做好

所以他沒有棒棒糖

這個梗...

很難笑吧

><




然後是除了頭髮橘色跟白色的部份是用EX991之外

其他也都是用小欣家的貝佳毛線

不過還是...

鉤不完

毛線還是很多

><當初應該買個一兩顆就好ㄉ

都鉤不完




這次在勾這隻娃娃的時候差點沒被嚇死

其實小白我很怕人型娃娃

不過當初看到汪大人的棒棒糖女孩看起來這麼和善

應該是沒問題才對

結果還是勾出一隻令我害怕的娃娃

哀...



所以..

當初我在準被縫合的時候

就已經有分屍它的想法了

因為我沒辦法跟它相處在一起

><好嚇人喔


所以..今天是大家跟它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見面了

它應該貴沒多久就會被我分屍了

跟它說掰掰吧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