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花苞帽(完成)

2012122000:44

一定有人被這個標題嚇到

 

因為前幾天才PO過一便同為"蒲公英花苞帽的文"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

 

其實那頂花苞帽有做錯

 

從第三次麻花的時候開始我就做錯了

 

將麻花的位置往後挪了5針

 

=口=

那天晚上PO之後我一直看一直看

 

總覺得怪怪的

 

我發現滿嬌的姐姐那頂花苞帽是每個麻花的部分都一定膨膨ㄉ

 

可是我卻是在第三次麻花開始只有"ㄑ"字部分是膨ㄉ

 

我去跟滿嬌的姐姐求較之後真正確定這個錯誤

 

當然~我不會因為這個錯誤而拆掉重做

 

可是...

 

我又重作ㄌ一頂正確的!

 

 希望有正在做這頂帽子的或是還沒發現自己做錯的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校正自己的錯誤^^

我們來看這兩頂花苞帽

 

左邊是正確的.右邊是錯的

 

做錯的那頂關鍵是在沒有遵照(按位置打)ㄉ原則

 

因為第二次的最後一個麻花會麻到上段的前五針(第9段一開始的前五針)

 

因為那時候我把那五針歸在第二次麻花的最後一組麻花..

 

後面ㄉ麻花都將那五針列入最後五針

 

正確應該是照位置打就對了~!(不管偶數次麻花是否最後有麻到)

(上面的圖給大家看仔細--左-完成!...右-錯誤)

最後真的是完成蒲公英花苞帽ㄌ~!!YA!

 

因為我覺得錯的那頂其實也不錯看

 

所以沒有將上一篇文章刪掉

 

我稱它是美麗的錯誤~!XD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在我PO這篇文章之前就發現我打錯了呢?

------------------------------------------------------------------------------------------

使用材料

尊絨--粉色--約60G

中咖--50G

白底彩點--約40G

 

使用針號一樣是10號打前排後面用1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