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錯誤--蒲公英花苞帽

2012121720:08

這兩天一直趕工做這頂滿嬌的姐姐設計ㄉ"蒲公英麻花帽"

 

原本是預計昨天就可以完工的

 

我熬夜做..禮拜日整ㄍ下午都在趕

 

可是直到快完成的時候我才發現

 

=口=我做錯了!!

 

= ="偶數次的麻花前面少織了五針

 

全部重來!!!

我好不甘心唷~!!

 

做了這麼久竟然做錯了!

 

= ="所以就把我的悲憤化作力量

 

很努力的繼續趕工

 

可是..還是過了晚上12點以後才完成= ="

 

這頂蒲公英花苞帽我照滿嬌的姐姐使用針號來打

 

先用10號針打前排

 

後面再接15號針打完

 

前面我其實一開始用13號針打算做完全部

 

可是打ㄌ約5排之後我覺得這頂帽子會因為一直拼命扭麻花兒邊的超緊

 

所以後來趕快再改回15號針

試戴的時候真ㄉ覺得好慶幸我改針號了!

 

因為光是15號針打的帽子我戴起來就覺得超緊的

 

如果是13號真我想我連想都不要想戴進去了

 

不過緊歸緊..

 

完全太進頭之後就覺得剛剛好

 

滿嬌的姐姐說..尊絨洗過之後會比較鬆一點

 

這次我一樣是兩條線一起打(比較粗)

 

使用的線材是:

尊絨--白底彩點--約70G

粉色--約70G

深藍色--5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