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陪伴熊熊

2012092122:17

這幾天很認真在鉤這些熊

 

是要送給醫院小朋友ㄉ

 

去年沒有參加到黛娜ㄉ兔子團

 

覺ㄉ好可惜

 

義賣活動對我來說是兼顧個人利益和公益的活動

 

個人利益就是可以增加作品數又可馬上清倉..不佔位又能積功德

 

公益就是用自己微薄的能力造福人群

 

所以我看到馬上就報名ㄌ~~!!

 


原本只做兩隻綠色ㄉ

 

後來我拿去之前裝東西的郵局最小號箱子對對看

 

發現還可以再放

 

我覺ㄉ既然要做公益就不要做無謂的浪費

 

所以加做ㄌ兩隻(四隻剛好放滿一ㄍ箱子)

 

PO文日期也跟著延後一天

 

主色用ㄉ是原圖的卡其/奶油色

 

褲子則是依據這次團鉤的目的--聖誕節禮物

 

所以我選擇使用聖誕節最常用的顏色--紅.黃.綠

 

熊的手跟腳的棉花我都只塞一點點

(至少拳頭會看起來有肉ㄉ程度)

 

這樣也比較好縫<<XD我ㄉ感覺啦

 

這也是因為我的棉花即將用完

 

不得不出此下策

為了怕我的老毛病(喜歡拖時間)發作

 

所以一拿到圖..隔天一有空就很專心ㄉ鉤鉤縫縫

 

這次使用的是...

 

震欣貝佳..奶油色(因為用管紗所以不知道用量)

果綠..一點點

 

EX991..咖啡色..一點點

 

貝碧嘉..白色..一點點

 

因為急著趕快完成團鉤(今天已經是禮拜五ㄌ)

 

我一直趕工到下午4點半

 

拍完照馬上拿去寄~!

 

所以即便照片不清楚也不能重拍ㄌ><

(哀~!那時候光線真不好)

 

還想參加團鉤ㄉ朋友趕快報名唷~!(9/25截止)

 

^^希望小朋友收到娃娃會很開心

 

很感謝黛娜辦這樣的活動~!辛苦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