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樹葉圍巾

2013020102:05

><終於可以上傳照片了

 

這幾天不知道怎麼搞得..

 

原本可以輕鬆瀏覽的網頁變得很難進去

 

就連FB的小遊戲也不能玩

 

這兩天一直在復原電腦系統..可是卻一直不見效果

 

="=我開始擔心是不是電腦要壞掉了

(之前送修的時候老闆遇到去年11月電腦會壞掉)

 

還好我最後有找到原因^^

---------------------------------------------------------------------------------------------------------------

那麼...各位...

 

跟大家介紹一下

 

這是這陣子黛娜的FB社團狂推的葉子圍巾

 

><我也趕上這陣熱潮ㄌ~~YA!!!

 

這次我跟上一件作品用同一色系同一款線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夠兩件一起戴在身上

 

因為同樣都是葉子的圖樣>3<怎麼能不把他們做成一組ㄋ

 

記得當初看到這條圍巾是團勾活動的作品我就把他跟葉子貝蕾帽放在一起了

 

所以才讓葉子貝蕾帽先插隊

 

接著再趕快做這條圍巾


不過..="=照片上的顏色看起來髒髒的

 

我要先聲明這是因為光線跟拍色位置的問題

 

正確顏色是跟上一頂葉子貝蕾帽同色唷~!!!^^"

 

這條圍巾我歷經了5天才完成

 

我總共織了30組葉子..約140公分左右長

 

不是因為它很難作所以做了快一個禮拜

 

而是因為它的基本圖案就是同一組葉子反覆之下去(圍巾本來就是這樣阿= =")

 

總之..就是做得很煩..= ="

 

一開始我是打算繼上一件葉子貝蕾帽之後乘勝追擊的作葉子系列的圍巾

 

沒想到做到第18組葉子之後就開始後繼無力

 

第三天開始...以每天兩到三組葉子的進度緩慢進行

 

到了第五天的時候..開始想要放棄作30組的目標...

 

不過很高興最後我還是挺過去了~~~(灑花)>3<

 

只是試戴的時候覺得..脖子短的果然不適合圍這麼窄的圍巾= =

 

所以目前正在考慮要不要把圍巾變成圍脖中......................(給點意見吧各位)

我只能說這次完成這條圍巾對我的意義重大不同他人

 

因為記得國中的時候導致我沒有繼續朝毛線的方向前進就是因為我做了一條失敗的圍巾

 

="=那條鬆緊不一的醜圍巾真的讓當時的我放棄了毛線

 

因此..這次的成功讓我對自己更有自信了

 

我相信我以後一定可以做出背心.毛衣.手套.襪子....等等的作品

 

 

使用線材:  澤宇羊駝--米色--目測約..170-200G

(我完全是參照沒打過的澤宇毛線做對比目測的..大家參考一下照片)

別忘了扣掉之前葉子貝蕾帽的90G唷~!^^

 

使用針號:  6號棒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