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

2010091921:46

 

這隻兔子跟小狐狸是同一系列ㄉ娃娃

 

希望大家會喜歡它

 

本來是前天就能完成ㄉ

 

但是白色毛線剛好用完

 

所以就擱在一旁ㄌ

 

碰巧昨天有朋友要去市區辦事情

 

所以就跟著去...順便去買幾顆急著用ㄉ毛線了

 

不過因為小白我很久沒出門逛街ㄌ...

 

差不多在找到我要找ㄉ手工藝材料店ㄉ時候

 

我有種快噴鼻血ㄉ感覺

 

就是有血液往上沖ㄉ感覺

 

整個臉又脹紅

 

超不舒服ㄉ


 

情況就這樣持續到回到住處

 

我不知道是要發燒了還是中暑了

 

臉好紅喔!!

 

因為這樣子

 

颱風天ㄉ...

 

萬一我燒壞腦子了也找不到醫生..

 

小白可真的沒救了...

(現在都這麼笨了...在笨下去就不得了了!!)

 

所以把想完成這隻兔子ㄉ衝動給忍下來了

 

今天一整天都沒事也不能出門就把它給勾好ㄌ!!


 

至於...說到這個手工藝材料店

 

我本來要買貝碧嘉ㄉ

 

但是店員跟我說沒有這種毛線我就傻眼了

 

=           =這不是很廣泛在用ㄉ毛線嗎?

 

然後我又問有沒有海德曼羽毛紗...

 

店員也跟我說他們沒有

 

如果他們是那種鄉下的手工藝材料店說沒有我可以體諒

 

但是我去ㄉ是比較新式ㄉ手工藝材料店...

 

雖然說不是每一種毛線那種比較大間ㄉ店都買的到..

 

可是卻讓我很失望.......................我朝思暮想的毛線阿

 

後來就將就一點買另一款相似的毛線來應急了


 

這次的作品粉紅色是用小欣家ㄉ貝佳毛線

(跟海軍章魚哥ㄉ粉紅色是同一款)

 

白色的部分1/3是貝碧嘉(上次剩下最後一公尺長ㄉ線)

2/3是材料行買ㄉEX991

 

另外黑色ㄉ鼻子也是用EX991

 

講到這裡要提醒大家...

 

毛線真ㄉ要買夠

不然你差一點點就可以完工ㄉ作品卻不能完成ㄉ痛苦真ㄉ很難受啦

 

 

然後是...

 

買毛線除非你第一次買沒用過ㄉ毛線需要到現場去摸摸看看ㄉ

 

不然網路批發價真ㄉ很便宜啦

 

哈哈~!省下一點點ㄉ錢累積起來就可以多買一點毛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