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耳兔PART2

2010040622:39

之前用貝碧嘉做ㄉ那隻兔子算是這隻的模型

我朋友特地買"震欣毛線"的新款寶貝紗來讓我做

小欣家的毛線真的超棒

量很多

做完這隻還有剩(一組三顆剩一顆)

真的很多!!摸起來有舒服!!

>///<你看!!他的背面還是這麼可愛!!

只能說...做娃娃...

一定要用小欣家新款的寶貝紗來鉤!!!

抱起來舒服..摸起來也舒服..看起來又順眼!!

讚啦!!!!

這個大小對比我覺得有點不準

因為我用錯鉤針了

應該用10號鉤針我用6號

= =勾起來有點緊

不過我朋友就是喜歡緊ㄉ我也沒辦法XD

所以如果正常用10號鉤的話應該會更大隻

不過不用擔心!

一樣!小欣家的毛線一組就搞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