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

2010051200:53

感謝震欣毛線的老闆>>小欣

熱情提供這隻熊ㄉ織圖

其實這個織圖網路上就找的到

是公開的~~

因此我要將這個網址無私的貢獻給各位

噹噹噹~~~!

http://www.rakuten.co.jp/gosyo/461397/713923/877064/894954/

這隻熊是朋友託我做....要來送給學姊的畢業禮物

因為是要做給學姊ㄉ

所以材料一定不能爛

要用高級一點ㄉ

就是用>>>小欣家的新款寶貝紗

鉤出來ㄉ!

這次小白我沒有用錯鉤針

所以大小一定不會錯!!

它ㄉ大小大致跟長耳兔差不多高

只是腰圍跟頭大了一點..

織圖的基本結構其實就跟兔子差不多

所以會做長耳兔ㄉ..

做這個還蠻快ㄉ

更何況它ㄉ耳朵比兔子好做又比較快完成

可是它ㄉ頭太大了!

做到我真的眼睛差點脫窗...囧rz

還有就是!!

它的耳朵很難搞!!!

我拆了三次才完成...

這才有了一個結論...

不!!

應該說是祕訣

就是>>>(注意聽)

先把一隻耳朵縫上...然後讓熊靠在枕頭或牆壁..

就可以很清楚ㄉ量出耳朵跟牆壁的距離縫另一隻耳朵

這樣比較不會錯亂!

當然!..有可能是在下比較愚鈍..需要靠這種方式...囧rz

還有就是它的鼻子..

一定要網站上那隻熊ㄉ範本..用毛線繡鼻子!

之前我都是用繡線在繡鼻子ㄉ..(可以看看我做ㄉ兩隻長耳兔ㄉ鼻子)

因為我用繡線繡那個大鼻子

繡超久的!!

繡很久還沒完成我就放棄了!(我不是個輕言放棄的人..可見那個鼻子用繡線繡一定會死人  = =)

用毛線一下子就好了!(真快耶 XD)

不過原版的熊有嘴巴..但是我ㄉ沒有

因為當初沒有特別跟小欣表明說我不要長毛ㄉ寶貝紗

所以我的粉紅色毛線是長毛的

本人是覺得用長毛ㄉ寶貝紗繡嘴巴蠻醜ㄉ

所以就沒繡了!

到時候可能我會再問我那個朋友要不要加嘴巴在看看要不要加~~(題外話)

不管怎麼樣~~大家參考一下!有什麼問題可以再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