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靈頓熊(浪漫 巴黎)

2012090301:21

(配音:我是外景主持人--柏靈頓熊~!YA!)<<好弱智唷

 

看得夠清楚吧!?

 

這是我第一次外拍

 

沒想到外面的世界這麼美好

 

拍起來ㄉ感覺這麼大自然


鄉下地方就是草多田多

 

但是這也是我一直抗拒外拍的原因

 

因為隨處可見螞蟻.怪蟲

 

所以在這之前我看到有人把娃娃放在草皮上拍ㄉ時候

 

我都非常懷疑他ㄉ娃娃真ㄉ是乾淨ㄉ嗎?

 

這次真ㄉ是怎麼也拍不清楚

 

才決定出來拍ㄉ

不過拍著拍著..

 

發現有綠草野花農田感覺還不賴

 

拍起來ㄉ娃娃也都很加分唷

 

還可以順便介紹鄉下的美景

 

鄉長看到應該要發感謝狀給我

我已經盡量避開我家附境髒亂的部分ㄌ

 

XD

 

讓大家看到鄉下的美好

 


上面這張是我要讓大家知道一件事..

 

我是冒著生命危險在拍這些照片ㄉ

 

因為剛才你們看到ㄉ風景..

 

都是我家旁邊的景物

 

所以..如果我不小心得罪你們

 

就會有被人肉搜索的可能

 

所以..看在我這麼認真的份上...

 

有空就來我這邊(部落格)泡茶唷

因為我真的很怕地上ㄉ螞蟻會爬到娃娃身上

 

所以柏靈頓熊站在地上的照片就只拍了你們看到的兩張照片

 

其他都是我拿在手上拍的

 



這些照片是我特地找下午ㄉ時間..看到附近沒人ㄉ時候

 

偷偷的拍

 

你說..以後會不會再有外拍?

 

不一定..

 

看大家對這次的反應

 

還有之後ㄉ作品是不是會像柏靈頓熊一樣拍不清楚

 

最重要的是要有乾淨又有風景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