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花帽

2012110623:37

這是FB社團最近廣為流傳的麻花帽

 

因為我以前就覺得麻花帽真ㄉ好可愛好好看唷

 

所以當黛娜在打聽這款帽子的作法時

 

我也跟他一樣ㄉ興奮和期待

 

^^很感謝團友找"滿嬌ㄉ姐姐undefined"做的示範還有編織小屋ㄉ零基礎麻花帽教學

 

起針跟最後縮尾ㄉ部分我反覆看了影片不下五遍才弄懂

 

這頂帽子我總共鉤ㄌ兩遍才完成

 

因為結尾的部分我一開始搞不懂..蝦鉤ㄌ四排才知道自己勾錯ㄌ

 

拆ㄌ之後又合不起來

 

哪裡開始哪裡結尾都分不清楚

 

= ="所以最後就全拆ㄌ

 

可是整體上真ㄉ很簡單..

 

不懂也有零基礎影面超詳細教學唷!!

 

所以還在猶豫ㄉ朋友也趕快來鉤吧!!

 


完成帽子的時候我拿來試戴ㄌ一下

 

= ="不知道是我頭有點大還是頭髮太短ㄉ關係

 

我覺ㄉ很有壓迫感..太剛好ㄌ

 

原本以為..

 

就該這麼拆掉ㄌ

 

後來拿給我阿嬤試戴..她覺ㄉ剛剛好

 

XD這頂帽子才確定完成ㄌ!!

 

我想說不照著教學影片用的那麼粗的毛線打..帽子會太小

 

 

這次我用ㄉ毛線是..

 

象印美麗諾毛線..暗紅色..一顆多一點

 

棒針全程我都用12號針

 

^^這款毛線一顆約70元

 

雖然有點毛毛的

 

但是我覺ㄉ還不錯

 

大家想打一頂帽子不一定要用很貴ㄉ毛線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