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花無指手套

2013011515:04


 

這是我的第一雙手套

 

之前在FB上看到團員歐騰木分享的麻花長手套

 

我覺得很好看(超愛麻花的)

 

所以就向他要了織圖

 

還特地去買了迷你輪針

 

說真的..我連一般的輪針都用不習慣了

 

所以剛接觸到迷你輪針的時候真的很痛苦

 

做第一隻左手手套的前排我就沒有在做下去了

 

直到這幾天我在找毛線的時候翻到

 

想說練練看..沒想到越做越順手..所以就把它完成了


原諒我不能一次拍雙手..(我只有一個人)

 

上面這隻右手的手套因為比較會使用輪針了做的比左手鬆一點

 

而且完成速度也快了很多

 

這次用的線材是很久之前小白做的第一頂毛帽-麻花帽的用線

 

當初本來打算要把剩餘的現在拿來打另一頂帽子

 

可是做到快結束的時候發現線不夠..所以就乾脆拆掉

 

而拆掉的線會變得比較細

 

那就剛好符合這次所需要的用線

 

^^我又很喜歡這個顏色..所以就決定用它了~!!哈哈

使用的工具:

日製迷你輪針3.5mm.5號

 

使用線材:

象印美麗諾-紅色--約7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