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爾威登-卡羅試線--基本款併指手套

2013030923:16

這是前陣子滿嬌的姐姐徵織女試線的"貝爾威登-卡羅"

 

一直以來我都很想搶到試線織女的位子

 

這次終於讓我搶到了吧..

 

只不過...這個顏色...雖然實色比照片淡色一點

 

="=是要織襪子還是手套我猶豫了很久

 

正好前陣子添購了一本作手套的書..所以我決定來織織看


3/15之前要交試線文

 

因為我有點事情無法準時上傳資料

 

所以就先做一隻

 

搶先一步寫感想

 

這點我要先跟各位說明一下

 

當然..另一隻完成之後我會在補照片上來ㄉ

 

這ㄍ貝爾威登-卡羅的觸感

 

以我之前摸過的鄂爾多斯毛線為標準來說

 

我覺得他稍微的粗一點點(觸感)

 

但是還是柔軟不刺(可以拿來織襪子手套OKㄉ)

 

至於線的質感..不知道是我選的顏色關係

 

我覺得比起鄂爾多斯還是稍微弱一點

 

不過也因為毛毛的感覺比較不明顯

 

第一次學織襪子跟手套的..我覺得用這款還不錯(針目明顯)


這次手套稍微有點美中不足的是

 

如你們所見的上面那張照片拇指跟手掌交接處併針沒併有洞

 

後面我用餘線去補也補的不好看..囧..針是太失敗了

 

希望另一隻可以成功阿(遠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