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輪熊 & 台灣黑熊

2012111023:44

這是跟狸貓和貓熊同一系列的月輪熊

 

如果有這本書的朋友一定沒看到過另一隻台灣黑熊

 

但..正如大家所見

 

它只是變化毛線顏色而創造出來的創意作品^^

 

除了照原本月輪熊的針目

 

白色領子部分我把它的塑系做了改變

 

追加一排溝兩針白色至中間

 

改最後一排中間的兩針為黑色

 

形成台灣黑熊的特色標誌"V"字型

 

再將嘴巴部分改成灰色

 

台灣黑熊就簡單改完ㄌ^^

怎麼看都是台灣黑熊好看XDD

 

不愧是台灣的特有種啊!!!

 

^^原本書裡介紹到ㄉ白熊

 

因為跟月輪熊同樣ㄉ織圖(差在顏色變化)

 

所以這系列我不會再做白熊

這次使用材料大概是...

EX991..黑色..約1顆

咖啡色..約3/4顆

 

貝碧嘉..白色..一點點

預計過幾天還會再完成一件這系列ㄉ作品

 

然後我會向大家介紹這本工具書

 

並為各位蒐集購買這本書最便宜ㄉ資訊^^

 

最後..

 

因為小白目前的經濟狀況有困難

 

雖然這系列的作品我還有兩件很想勾

 

但是這系列作品將在下一件作品之後暫時不繼續鉤


^^不過我還是會再努力挖出之前做ㄉ半成品繼續發表下去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