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熊

2013022316:09

終於有線可以做這隻貓熊了><

 

前陣子白色線嚴重缺乏所以只要是白色用量較多的娃娃我都不做

 

後來有機會買一些貝碧嘉的線

 

我就多買了一點

 

剛好昨天做了針插之後我又非常想要勾娃娃

 

所以就乘勝追擊!!!

是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貓熊所以做起來比較大呢?

 

貓熊跟之前做的企鵝放在一起有很明顯的差距= ="

 

雖然這本書的作品大部分的作法都一樣

 

我應該也練習得相當熟練的

 

但是這次縫黑眼圈的地方我就拆了七次

 

="=想到我就覺得好累


使用線材:

貝碧嘉--白色--約3/4

黑色--約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