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師自通~可愛毛線玩偶

2012112101:17

(照片取自博客來)

 

很久沒有跟大家介紹好書ㄌ!!

 

^^這本書真ㄉ是好到我自己都忍不住自私了起來

 

原因一:價格便宜

 

原因二:娃娃都超可愛(我喜歡的佔整本書ㄉ3/4)

 

原因三:我很少看到有人鉤(如果有人看到不想看ㄌ...那應該是我見識淺薄)

 

所以我才會鉤了超過五件作品之後..

 

才默默的分享給各位

 

這麼可愛的作品..我想比別人多鉤一點多早一點鉤出來(忍不住自私了起來)


(照片取自博客來)

 

上面兩張照片是這本書的殺手鐧!!哇哈哈

 

我當初就是看到這兩頁之後下定決心一定要買到

 

只是當初我看到ㄉ是日文版(原版)

 

一本要價350上下(應該是啦!..也好像是600多......XD我忘光ㄌ..就是很貴)

 

因為我是學生的關係..所以我覺得有點狠不下心去買

 

最後........

 

我真ㄉ也沒買!XDD

 

會有這麼大的轉折是因為我那時候買了"鉤針狗狗的每一天"這本書的日文版

 

花ㄌ499元台幣..錢真ㄉ沒ㄌ><

 

買ㄌ之後又意外發現他有中文版= ="

 

所以沒錢又固執的我..

 

決定等它出中文版在說!!

 

果然..過ㄌ大概半年..我快要忘記這本書ㄌ..

 

有一次逛博客來..找到它的中文版

 

而且一本只要225元!!!!

 

真ㄉ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最近我在"灰熊愛讀書"看到這本書竟然只要198元!!

 

因此..如果要我推薦大家在哪這本書比較划算

 

我推薦"灰熊愛讀書"!!除ㄌ書價比較低.

 

運費方面(博客來未超過350要多付處理費20元)..灰熊愛讀書完全免費!

 

225+20=245<<<博客來

 

198+0=198<<灰熊愛讀書

 

 

但是!!!= ="剛才我去看了一下!這兩家目前這本書都是在缺貨狀態

 

所以能不能順利買到...

 

就看各位跟他有沒有緣份ㄌ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