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風~三色貝蕾帽

2013042114:34

以前不大會用棒針的時候

 

我非常期待自己能夠用勾針完成一頂帽子

 

那時候我沒有達成

 

現在...重拾棒針之後..完成ㄌ約10頂帽子.....

 

在因緣際會下有了勾針帽子的織圖

 

我卻又覺得...不知道從哪做起

 

雖然這件作品基本上是完成ㄌ

 

但是我覺得我好像還是有做錯得地方

 

究竟哪個地方我做錯ㄌ..我想..只有等到我的功力更上一層樓ㄉ時候我才能知道吧(嘆)

 

---------------------------------------------------------------------------------------

這是原本應該在上周發表的帽子

 

因為上ㄍ禮拜忘了帶剪刀回家ㄌ

(說真ㄉ..我家ㄉ剪刀都是鈍的..所以要另外有一把剪毛線專用的剪刀)

 

毛球沒辦法完工

 

我也是有想過不加毛球就算完成

 

但是總覺得...太過MANㄌ點

 

這次的作品是照我新買的工具書上的貝蕾帽作的

 

不過...因為我選的線量不夠多..所以無法配合原作的配色

 

我已經盡量去抓住原作的感覺ㄌ

 

但是成品還是給人一種...不是同一款的感覺

最糟糕ㄉ是.....

 

我有一種很強烈的感覺

 

就是..."看這頂帽子越看越不順眼"的FU

 

><要不要拆掉!?!?........................

 

好醜喔!!!!!(咬手帕)

 

 

 

使用工具:

廣島勾針6mm(10號)

 

使用線材:

織美繪253純羊毛線--深藍色--50G

--棕色--50G

 

蘇菲亞S253--30G